盐橘橙子

心之所向 恣意生长

花纹症——南硕

花纹症

01.

花纹症,花吐症的分支。

暗恋对方的那位,身上的皮肤会长出暗恋的人喜欢的花朵图案,并且会像植物一样生长,随时间推移长有花纹的地方会有强烈灼痛感,生长速度会比平时快很多。

如果不能得到好的结果,得了花纹症的人,最终会全身布满“花纹”,花开之时消散为花朵,即开即逝。如若暗恋之人通晓心意并且心灵相通,亲吻花朵就会痊愈。

02.

金硕珍发现南俊又赖床了,这已经是他这个星期第五次赖床了,平时也是起得早的人,这是怎么了。

“叩叩叩”房间没有声音,推门门是锁着的,“南俊,你在吗,起床了,我们要去公司了。”金硕珍急促的敲门,过了一小会儿,还是没人应。就在他准备打电话喊人的时候,屋里传来南俊的声音,很轻,而且有点痛苦,“哥,我这就起了,你,你先走吧,我叫号锡了的。”“南俊,你没事吧?”硕珍不放心,这声音怎么听怎么不对。

他想进去看看,但是南俊死活不开门,经纪人又催得紧,只好先走。

郑号锡推门进来的时候,南俊躺在地上,几乎没有意识了。“南俊,南俊,你怎么了?”吓得号锡手足无措,忙扶起他,南俊的衣服都被汗湿透了。轻轻拍了拍他的脸,“我没事,就是背疼,缓一缓就好了,别,别告诉大家。”南俊拉住他想打电话的手,恳求道。

号锡觉得应该和大家说,但看着亲故苍白的脸和哀求的眼神,“好,我答应你。”唉,算了吧,还是不要让大家都担心了。

他就默默的陪着南俊,等他缓过来,期间还应付了经纪人和硕珍哥的电话。

南俊的脸色从煞白慢慢好转,也恢复了力气,换了身衣裳就和号锡赶去公司。

路上号锡的脸色也很不好看,还发呆,南俊推了推他的胳膊,提醒道:“号锡,我没事,到公司见到成员们什么都别说。”说着伸手捏他的脸,“也别板着个脸了,好像我欠你钱一样。”号锡任他捏着,默默叹了口气。

 

03.

闵玧其工作室内,糖锡在进行家庭会议。

“锡锡呀,怎么了,脸拉那么老长。”闵糖亲亲他的额头,“我可是发现你这几天练舞都不专心,还搬去南俊房间睡,要分房,理由呢。”

爱人的温柔细语让号锡觉得找到了出口,这几天的担心忧愁一下子涌上心头,眼睛变得湿润,嘴巴也变成ㅅ形状,表情好像要哭出来,闵糖一下子就慌了。“别哭,我没有怪你,别哭。”

慌忙给他擦泪水,号锡死死地抓着他的腰,“玧其哥,怎么办啊,南俊,南俊要死了,玧其哥,怎么办啊。”虽然号锡说的语无伦次,闵玧其还是一下子就抓住了重点,南俊要死了?什么鬼!

“等会儿,南俊不是好好的吗,出什么事了。”郑号锡哭得都抽了,给闵糖心疼的呀,把人抱到腿上轻声哄着,号锡的情绪也渐渐平复,一五一十的交代了事情,以及他偷偷去找医生了解的内容。

闵玧其一下一下地摸着号锡的背,突然笑了,“你是说,金南俊他有喜欢的人了,而且他喜欢的人并不知道,所以他患了花纹症,快要死了。”号锡愣住了,怎么南俊要死了这人还笑,作势就要咬他。闵玧其没有躲,反倒冷下脸,“所以,你这几天茶饭不思,练习走神,还和我分房,就是因为金南俊那小子。”

号锡瘪了瘪嘴又要哭,闵糖无奈地亲亲他的嘴巴,“好了,我知道他喜欢的人是谁,金南俊不会死的,倒是我要死啦。”

郑号锡瞪大了眼睛,双臂不自觉地环上闵玧其的脖子,“你知道?谁?”闵糖有些难过,混的好惨,锡锡竟然不问自己为什么要死了。“你搬回来我就告诉你。”“你不说我就不搬回来了。”号锡戳了戳某糖傲娇的脸,他知道这段时间冷落他了,主动在幽怨的糖脸上啵一口,“好啦,快说。”

“是硕珍哥,也就你笨没看出来,那小子天天黏着硕珍哥,无论台上台下,小动作不断,我早就看出他两不一般了。”

 

04.

宿舍金南俊房间。

背对着镜子,南俊扭头看到了已经蔓延半个背的图案,半个背的栀子花,纯白的花瓣,是金硕珍最喜欢的花。强烈的灼痛感迫使南俊弯下腰,瘫坐在地上,握紧拳头克制住想要咆哮的冲动,指节泛白,有点点红色从指缝中落下,在地板上绽开红色的花。

我可能要死了,金南俊这样想,死了变成栀子花,也不错。

不对,很不对,有问题,绝对有问题。金硕珍观察了南俊好几天,一直躲着他,也不像往常一样总是抱他,今天又把自己锁在房间,肯定有问题。

打开电脑搜索今天的节目,他要确认一件事。

“果然,南俊呐,为什么不告诉我呢,是怕我担心还是怕我不接受呢,傻瓜,还148的智商。”金硕珍抹去不知何时流下的眼泪,起身向南俊房间走去。

桌上开着电脑,画面定格在南俊的背影,脖子上,虽然被衬衫的领子遮着,还是露出了一点,评论里阿米们议论纷纷,大部分人认为是纹身,淹没在评论里,有人觉得是花纹症,问南俊是不是有了一个爱而不得的人。

金硕珍站在南俊房外,他知道那是什么。

房门打不开,南俊拒绝沟通,金硕珍有些火了,叫来忙内踹门,几下就开了,什么都没说,自己进去,留下忙内一个人傻愣愣的站在门外。

“果果呀,回房吧,没什么事。”看破一切的闵糖领走了茫然的忙内,免得孩子看到什么少儿不宜的画面,多影响孩子的成长啊。

 

05.

南俊蜷缩着,手颤抖着想去挠背,紧咬着下唇,时不时溢出几声呻吟和低吼,金硕珍进来看到的就是这幅画面。

“南俊啊。”心不可抑制的痛起来,明明两人只隔几步路,金硕珍觉得仿佛要把这一生的路都走完了。他从背后抱住南俊,不顾南俊的挣扎,嘴唇轻轻地贴上已经攀到后颈的栀子花,南俊忽然就不动了,金硕珍说:“如果我吻了这里,你还会疼吗?”

南俊挣脱了硕珍的怀抱,却还是背对着他。“哥你不用这样的,我不疼。”“傻瓜,笨熊。”硕珍走到他身前,捧起他低下的脑袋,灰色的头发被汗水打湿,凌乱的贴在脸上,“傻瓜,为什么不跟我说呢,怕什么呢,我在这里呀。”直直地看着他,不让他再躲避,金硕珍吻上南俊的唇,说出了深藏内心的一句话。

“南俊呐,我爱你。”

 

06.

是什么时候喜欢上硕珍哥的呢,或许是他受罚亲自己的时候,或许是更早,是初次见面的目光相接,亦或是每一次的肢体接触肌肤相亲。

爱恋的种子在不知不觉的时候已经生根,又悄无声息的长大,还好,种子开出了美丽的花,彼此,成为了永恒的爱与守候。

评论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