盐橘橙子

心之所向 恣意生长

傻子与笨蛋——糖锡

傻子与笨蛋

01.

郑号锡觉得闵玧其是个傻子,天下第一大傻子,否则怎么会看不出自己的心意呢。说他帅的时候没什么表示,就会对着大海大叫,总是和智旻拉手抱抱,还记得我刚来的时候他虽然冷冰冰的,但是会温柔的说去房间睡,也允许他跟在身后,窝在工作室的沙发里,整天的看他工作。

闵玧其觉得郑号锡是个笨蛋,世界上最笨的那种。看他的样子我以为把喜欢藏的很好,可是那天南俊问和号锡怎么样了,我才知道,除了笨蛋郑号锡大家都知道,阿米也知道,我就是第一锡吹,jhoooooope都喊遍世界了,小笨蛋还是小笨蛋,还每天和泰亨腻歪。

02.

再一次被大哥和南俊一天秀八百次恩爱逼到躲在工作室的时候,闵玧其觉得,不能再等了,等到那个小笨蛋发现,我不被南硕腻死也要被气死。

早上大家一起坐车来公司,泰亨睡着了,郑号锡轻柔地把他摇晃的脑袋扶到自己肩膀上,闵玧其坐在后面差点就要一脚踢过去了,柾国也不知道管管,还一起靠着睡得那么香。

我都没怎么靠过,锡锡的肩膀肯定好舒服。某糖委屈幽怨的蹂躏着自己的头发,好好一颗糖酸的要死。

“叩叩叩”“谁啊?”闵酸糖正烦躁着呢,大力的拉开门,说话也带上了点烦躁,“哥,我,我是不是打扰到你了。”号锡低着头,有些手足无措,“啊,号锡呀,我,不是,我,唉······”闵玧其有些挫败,“怎么了吗?”如果有机器就能看到闵糖的甜度的飙升。

郑号锡还是低着头,“南俊说晚上聚餐,他给你发短信了的,你没回他,他就让我来找你。”说完也没等闵玧其出声就跑掉了。

我,是不是吓着他了。

03.

敲定最后一个音符,闵玧其终于听到了手机铃声,“闵玧其!你终于接电话了啊,你是不是又忘记聚餐时间了,快点来,大家等你几个小时了。”“马上。”硕珍哥的声音震得耳朵疼,果断挂掉电话拿上外套出门。手机显示五十多个未接电话,第一通是五点,最后一通,快八点了。

他赶到的时候,柾国正在烤肉,智旻和泰亨在打闹,号锡坐在一边打瞌睡。闵玧其一个箭步上去拖住他快要撞到地上的头,“号锡,我来了,醒醒,吃饭了。”睡眼惺忪迷迷糊糊的鹿眼睛真好看,闵玧其克制住自己想亲他的心,先吃饭。成员们知道他作曲的时候会沉浸其中,也没有多说他。

也许是需要放松,或者说,他需要一点勇气,闵玧其喝酒了,冰块一点一点融化,气泡一点一点上升,看着号锡被热气蒸红的脸,脑海里跟放电影一样。

沙发上蜷缩睡着的号锡,工作室安静等他的号锡,被夸奖后害羞的低下脑袋的号锡,跳舞时认真性感的号锡。那一双鹿眼,真好看,好看到想爆粗口。

郑号锡快要爆炸了,烤肉的热汽熏着,要命的是闵玧其的目光,直接,灼热。

我转,我转,我再转,躲着他的目光,郑号锡背对着他,拉着旁边泰亨的胳膊,好像抓住了什么稻草,但是闵玧其的目光更热烈了,似乎要射穿他的背。

因为生气,闵玧其现在很生气,闵酸糖倒酒的速度越来越快,等大家都吃的差不多,金硕珍准备付钱的时候,闵酸糖桌前已经放了十几个瓶子了。“搞什么啊,玧其,玧其,闵玧其!”硕珍哥夺下他的杯子,“果果,号锡,交给你们了,带回宿舍。”

04.

回到宿舍,田柾国很有眼力见的没有跟进房间,并拉走了想要帮忙的泰亨。号锡把醉糖扶到床上,“果······”,想喊柾国倒杯水进来,一句话卡在嗓子眼,因为腰间那双手。

“玧,玧,玧其哥。”号锡拉了拉他的手,被抱得更紧。“号锡,号锡,笨蛋,号锡是笨蛋。”闵玧其抬头看他,“笨蛋号锡。”“哥,你真好看。”粉红的糖好想咬一口。

闵玧其拉着他坐到一起,“号锡,我给你唱首歌吧。”

“我对某人而言是春天

    对某人而言是冬天

    对某人而言是结束

    对某人而言是最初

    对某人而言是幸福

    对某人而言是灵魂

    对某人而言是摇篮曲

    偶尔是噪音

    我会陪你一同经历诞生和结束

    无论在何处 希望你记住我与你同在”

郑号锡快要溺死在闵玧其的眼睛里了,心脏跳得震天响,玧其哥他·····

“笨蛋号锡,我喜欢你。”闵糖看他呆住的样子忍不住亲亲他的嘴巴。“哥,玧其哥,玧其哥。”号锡瞪大了眼睛,哥说,他喜欢我,他,喜欢,我?

“号锡,你喜欢我吗?”终于问出这话,一向镇定的某糖有点紧张,号锡他,喜欢我吗?

“嗯。”害羞的小孩低下脑袋,轻轻点头,声音轻的闵玧其差点以为是自己幻听了。“号锡,你······”“我喜欢哥,喜欢玧其哥,喜欢闵玧其,我喜欢你。”每听到一句喜欢,闵糖的笑容就加深一分,号锡喜欢他呢。

紧紧把小孩抱进怀里,忍不住亲他的耳朵,“笨蛋号锡。”“傻子闵玧其。”

05.

嗯 ,我是傻子,傻子配笨蛋,刚好。

评论(4)

热度(58)